T'hy'la

#let's take our time #Hurt/comfort #climber

黑豹:谁tm是白狼


涉及剧透/原文https://comicbook.com/marvel/2018/02/16/black-panther-who-is-white-wolf-bucky-marvel/选择性翻译

电影《黑豹》大体上讲是个独立的故事,被从漫威电影宇宙出独立出来。但其中一个场景提到了一个经典漫画角色,同时也暗示了这个角色和现有漫威宇宙成员可能的关系。

电影最后的彩蛋(如果你等到了的话),告诉了我们Bucky在瓦坎达醒来。

Bucky Barnes,aka冬兵,最后出现在《美国队长3: 内战》的结尾,他被带到瓦坎达并(在自己的要求下)被冷冻起来。世界上科技最发达国家(瓦坎达)的科学家正在试图研究出解除冬兵脑内指令的方法,将他从别人的掌控下永远解救出来。

在电影《黑豹》中,Bucky在城外的小屋中被一群照看他的孩子簇拥着醒来。给他做手术的Shuri很快出现并和他展开了一场对话,帮助他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
(《复联3》)。

彩蛋揭示了:1. 冬兵会出现在电影《复联3》中,2. 冬兵仍然会在瓦坎达,但最重要的是,Bucky被称为白狼(White Wolf)

白狼实际上是黑豹电影中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在T’Challa出生之前,一架载着一家白人的飞机坠落在瓦坎达,白浪在这次飞机失事中成为孤儿。只有Hunter,存活下来。由前任国王T’Chaka收养,他和特查拉的关系十分微妙。

当Hunter长大后,T’Chaka任他为瓦坎达秘密部队的首领。后来部队解散,白狼和他的手下们离开瓦坎达成为雇佣兵。虽然已经没有爱了(?),白狼依然在他兄弟需要帮助的时候返回瓦坎达。(While there was no love lost for T'Challa, Hunter still answered his brother's calls for help whenever Wakanda was in trouble.)

所以这一切和电影版Bucky的关系如下:

我们知道在漫威电影宇宙中T’Challa没有一个被父亲收养的兄弟。所以此白狼非彼白狼。但是,这个角色似乎很适合Bucky的设定,特别是在一个他想要摆脱冬兵这个称号的时候。

T'Challa和Bucky之前有过一段不怎么美好的关系,考虑到T'Challa之前认为被洗脑的冬日战士杀死了T'Chaka(虽然实际上是Zemo杀死的)。Bucky被瓦坎达人民所欢迎,尽管他外表是白人,像Hunter一样。最重要的是,Bucky有和白狼在漫画里的性格特点。(指作为冬兵时的暴力)

《复联3》的预告片中, 你可以看到Bucky和瓦坎达的部队一起战斗,在其他复仇者加入战斗之前。他成为瓦坎达之战的一部分,并且他关心和他为之战斗的瓦坎达人民和土地。如果你考虑到他的外号(白狼)以及《黑豹》电影最后的彩蛋,你会发现瓦坎达的人民早已接受他最为一名少有的外来者,正如白狼一样。
(Bucky is fighting alongside the armies of Wakanda, even before the other Avengers are a part of the battle. He's become a part of their war, and he cares for those he's fighting beside. When you factor in the nickname and the end of Black Panther, it looks like the people of Wakanda have already taken him in as the lone outsider in their ranks; the White Wolf.)

评论(3)

热度(31)